牙貼片的優優勢與劣勢

牙貼能夠合理美白牙齒,讓牙更為明亮動人,是許多求美者應用比較多的一種美白牙齒方法。那麼牙貼的優缺點有什麼呢?

 

做牙貼的優點和缺點

 

優勢:

 

改進牙外型

牙貼除開能夠產生美白牙齒的實際效果,瓷器貼片式更可改進牙過小、過尖或牙部分輕度損害等難題,使牙齒形狀更齊整美觀大方。
 

清理與此同時對牙損害更小

相較為於烤瓷牙,牙貼針對牙實質的危害更小。美白牙齒貼片式(瓷器貼片式)貼片式只需除去小量的冠體機構(0.5~0.75m/m),對牙齒健康的削磨比金屬材料烤瓷牙或烤瓷牙少。並且美白牙齒貼片式(瓷器貼片式)有很高的耐腐蝕性和色調可靠性。
 

維持牙周組織的身心健康

一般活動假牙為了更好地美觀大方常需將邊沿深層次到牙床下,而易造成牙齦腫痛。而美白牙齒貼片式(瓷器貼片式)的邊沿坐落於齦上或稍稍齦下就可以,並且用不可溶的黏固劑封閉式,使牙齦健康情況比活動假牙牙套來的好。
 

缺陷:

 

變厚牙有一定不適感

牙貼會在一定水準上提升牙的薄厚,那樣會讓幹了牙貼的追求美麗小寶寶們覺得牙有不適感,並且會在一定水準上干擾到神情。
 

不能吃太硬的食材

做完牙貼以後,因為絕大多數貼片式比牙釉自身要軟,因而做完牙貼後不能吃太硬的食材。不然很容易毀壞牙貼。
 

顏色比不上牙齒當然

美白牙齒貼片式的色彩沒有牙齒當然,會有一種顯著的活動假牙的覺得。
 

做牙齒瓷貼面的流程

 
1.做全瓷貼面以前,查驗確診,挑選適宜的適應證,制訂醫治方案。隨後患牙牙體準備。必須磨除小量的牙,隨後用口腔牙科專用型的色彩對比板開展牙色度,為此來明確全瓷貼面的色調。如想美白牙齒的人,提議先開展美白皮膚再開展貼面修復。

2.將制製成的全瓷貼面的裡側勻稱塗上粘結劑,查驗牙齒咬合關聯並調和,因全瓷貼面非常薄,瓷的延性又大,如讓全瓷貼面立即承擔咬力,易使全瓷貼面折裂,因而一定要開展查驗牙齒咬合關聯並調和,再貼到必須恢復的門牙上就可以。
 

牙貼不宜的群體

 

敏感體質的人

敏感體質的人必須慎重應用的,當螢光增白劑中包含的雙氧水做到15%-35%時,非常容易導致牙齒過敏,口腔內部皮下組織和牙床也會得到刺激性
 

有牙周病的人

有牙周萎縮等情況的人用美白牙貼會使牙床遭受刺激性,造成牙神經疼痛,尤其是牙齒敏感的人一旦造成牙周炎,是難以修復的。
 

小孩子和年青人

小孩和年青人最好是不能用美白牙貼,這些人的牙神經角較為高,沒有充分生長好,美白牙貼對牙髓的影響更高,牙的牙釉也非常薄,對冷暖的敏感性大,應用牙貼會損害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