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配飾設計

定義配飾設計更為看重藝術創意與情緒的表述,為了更好地給觀眾傳遞室內設計師的觀念與核心理念,定義飾品著作通常有著更強的視覺撞擊力。當期設計案例主題風格是定義鑽石首飾,一起來看一下這種獨一無二的飾品吧~

 

01)IncreasingValue

 
美國當今飾品藝術大師LaurenVanessaTickle,她把美金紙幣中的圖型紋路原素獲取,裁剪組成,隨後將其想像成一個更有價值的物件制做。有趣的是,她用的美金全是不會再商品流通的貸幣,她表明:“我的撰寫是對使用價值和裝飾設計定義的試驗。我還在系列產品著作IncreasingValue中,應用有已明確實際價值的貸幣,將其提煉出為圖型原素,隨後將其再次想像為更寶貴的目標。”
 

02)藥業系列產品

 
EvavanKempen是一位來源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珠寶飾品室內設計師。她的系類創作的設計靈感來自醫療材料和藥業。EvavanKempen癡迷于人工合成醫藥學原材料和藥品對我們生活和全部人類文明的實際意義。她覺得這種資料有很好的經營規模變成晶石。著作邀約觀眾們以新的目光對待和再次思索醫藥學原材料,社會發展乃至人道主義精神難題的時髦意識。
 

03)ThePassword系列產品

 
維護、養育、想像力、體力活、照料別人這種全是女士具備的特性,是他們被小看的傳統美德和無限的動能使用價值。多明尼加藝術大師VaniaRuiz,日常生活在拉丁美洲的她用創作來表示對女性朋友的欽佩。拉丁美洲擁有 充足的人文歷史時間,而這種中的絕大多數全是借助女士創立起來的,在難熬的民族文化中,包括的是無窮的聰慧。殊不知實際上伴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趨勢,許多文化藝術,許多聰慧都是在外流,Ruiz將飾品當作一種再次掌握、學習培訓這類聰慧的方法。
 

04愛的宣稱

 
VaniaRuiz根據她的著作,尋找發覺和瞭解她文化藝術真實身份的差異層面。家中室內空間做為一個代表性的宇宙空間,是一個不斷發生的主題風格,她根據裝飾設計來探尋。Ruiz覺得在區域中置放一束甲片做的人造花是一種創辦個人行為:一種家庭氛圍的宣稱,一種對愛的宣稱,實質上是女生的。這類簡單而充分的原材料,存有於大部分大眾文化的核心,是一種維護和抵擋慘忍和不穩定全球的代表。
 

05)Landscape系列產品

 
藝術大師GabrielleDesmarais以一種暗喻的方法寫作出了一系列可以意味著和留念這種的地點的物件,一旦大家離去這種地區,他們就只出現於大家大腦記憶裡。GabrielleDesmarais的飾品注重了總體和間隙、平面圖或紋路表層及其累積的原材料所產生的比照,她的著作是一種圖型,揭露了美術繪畫在她的寫作全過程具有的關鍵功效。
 

06)動力學模型系列產品鑽戒

 
當代藝術家暨珠寶室內設計師MichaelBerger以趣味性為目地,融合動力學模型設計方案出了一系列動態性鑽戒著作,引入了珠寶設計的第四維——健身運動。在物理上理解為物件被力加快的動力學模型是使Berger的著作這般動人的驅動力。它創建了與著作互動交流的機遇,喚起了我們在物理的美妙世界中嬉戲的本能反應。
 

07)Nodes系列

 
美國藝術大師MollyWeston的著作是現代資訊技術與傳統手工藝的融合。她根據將純鈦切成片手術縫合,使他們能夠像面料一般流動性。這一系列產品以雜點虎尾蘭的為主導,這類綠色植物在樹葉上隨機分佈著翠綠色和乳白色圖案設計。他們由於缺點而受大家青睞,變成家養植物個人收藏中的國粹。可是雜點虎尾蘭的純白色葉片無法完成植物光合作用,因而迅速便會身亡。使這種綠色植物這般火爆的緣故還取決於兩者的缺點,標識越與眾不同,就越短暫性。MalloryWeston將這種葉片的標記比成大家變幻莫測的技術性:裂開的手機螢幕和資料網格圖。如同綠色植物的身亡和爛掉一樣,大家的工藝也會由於時間越來越落伍和老舊。
 

08)Wellpappe系列產品

 
法國金屬材料藝術大師DavidBielander,恰當的用銀和鉑金不斷煆造模擬模擬了瓦楞紙板原材料,以最傳統的的加工工藝寫作出耐人尋味的現代藝術著作,連最少的小細節都絕不放過,包含訂書釘邊沿的皺褶、瓦楞紙板內部的波浪紋、乃至損壞的邊沿也有生產廠家的凹版印刷,擺脫了大家對傳統式貴重金屬的希望,原材料寶貴的一面被掩藏,使用價值與漂亮的定義越來越模糊不清。
 

09)ORNAMENTALHANDS

 
ORNAMENTALHANDS是一系列純銀首飾,根據再次造就好多個時代至今工藝品中雅致的手形部位,加強了一直以來的美感規範。每一件著作都由手指頭的配件構成,這種配件由傳動鏈條懸架並支撐點在手腕子、頸部或手裡。藝術大師JenniferCrupi的著作授予飾品新的多功能性,在配戴著作的環節中還可以連續不斷反復各式各樣的姿勢,根據操作來表達著作本質含意。她期待大家仔細觀察並運用這種器材,能夠 發覺與人相處歷程中的身體語言所體現的含意。
 

10)HUNTERPROJECT

 
CarinaShoshtary的飾品著作充斥著創造力和感情,她稱自身是當代的捕獵採集者,習慣性從日常生活中探尋各種各樣非常的原材料:大城市裡被塗畫的混凝土塊、收在地下車庫的編織花邊圖、淋浴間球分解成的膠網…這種有分別歷史時間的原材料被好奇心又脆弱的Shoshtary轉化成有意思的飾品,好像以往文明行為的的遺物,或來自於另一個星體的動物化石,觀眾們能夠隨便感受到他們的神奇與傳說故事性,進而自主充分發揮想像。

飾品不會再僅僅是因為裝飾設計和裝點,它還可以是一種心態的表述。藝術大師們把自己對人會事情的觀點,融合不一樣的材質製造成飾品,讓感性與理性並存。見到這種精美絕倫的定義飾品你有沒有動心呢?比不上動手能力試一下,你還可以作出精緻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