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服務承諾悉數捐獻的調解金沒捐全

荷里活超級巨星強尼戴普與前任安珀赫德5000萬美金互控誣衊糾紛案,現如今開庭審理進到第四周,當地時間5月16日早上開展開庭審理,安柏此前爆當時服務承諾將700萬美元捐獻調解金的一半,結論基本就沒捐全,前任馬斯克還幫助掏錢,她現場將義務怪到強尼戴普的身上!

人民法院現階段進到“交叉式瞭解”環節,安珀赫德于證人席講話,她被發覺並沒有將調解金一半,捐款給選定的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CLU),ACLU營運長做證表明,通過了近6年,僅接到額度130萬美金,在其中來源於安珀赫德的額度僅35萬美金、10萬美元來源於強尼戴普,在其中較大筆的50萬美金捐款,居然是來源於珀赫德的前任,特斯拉首席總裁馬斯克。

早些時候安珀赫德於法庭上表明,因為2019年3月強尼戴普控訴她誣衊,並求償5000萬美金“我徹底期待想實行我全部的服務承諾,希望他能終止對於我的起訴,我便能做不到”但是她此前曾於2018年上荷蘭綜藝節目誇口說:“700萬美金悉數都捐獻,我將錢均分到ACLU與洛杉磯兒童醫院,我什麼都不要。”當初的直接證據現場抽臉自身,變成撒謊的論證。

安珀赫德的刑事辯護律師提出問題,當時為什麼接納700萬美金調解金?

安珀表明:“我壓根不在意錢,我被告之倘若不同意一個額度,將始終沒法調解,拿的是低於她們所明確提出、及其我有資質取得的額度。我只想要我生命安全、未來的我,及其他作出確保…我想他離我遠一點…從2016年至今我便一直是那麼說。”但是此前強尼戴普在告《太陽報》危害聲譽糾紛案時,安珀赫德也以一樣證言,如今回過頭來再看壓根滿嘴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