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手錶是富豪新手入門表?最“貴”氣的五款勞力士表有多貴?

很多人都覺得,勞力士錶像火的不要不要的的潛航者“綠水鬼”也就幾萬元,較貴的金迪通拿也就二十來萬,跟大家記憶中動則幾十萬幾百萬的頂級名表印像差過多。總而言之,勞力士錶便是“富豪”們的新手入門表。真的是那樣嗎?大家今日一起來看看勞力士手錶最貴的表到底有多貴。

 

勞力士手表格林尼治II116769TBR-74779B太陽花手錶

造成 手錶價格頂天的有2種要素:作用尤其繁雜和鑲金尤其多。針對不太攻研機心臟功能的勞力士手錶而言,那麼就只有是後面一種。這個表可能是勞力士手錶全部在售款中標價最貴的表款,中國市場價4756500RMB。超出人預料的是,竟然是一款GMT手錶。要瞭解勞力士表款中像DD、天行者、迪通拿等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要比GMT高多了。

這個密鑲金的格林尼治型手錶,選用40mm直徑設計方案,18k鉑金材料。錶殼,表圈,手錶錶殼錶帶,手錶錶帶都聚集鑲著裸鑽,一整塊腕表耗費了30卡拉的裸鑽,一眼看起來就奢侈無比。因為表圈鑲著裸鑽,格林尼治系列產品與眾不同的表圈數字都被省去。這款手錶的手錶錶帶也為18k鉑金打造出密鑲金,錶鏈側邊也鑲著裸鑽,此表配戴上可說無一處並不是光華四射。

勞力士手錶宇宙空間計型迪通拿系列產品116595RBOW手錶

彩虹迪赫赫有名,這是由於近些年其金子款在二手市場和競拍市場上的史詩主要表現:國內定價70萬RMB的彩虹迪,被表友們炒高近200萬RMB。這款彩虹迪其表圈上的漸變色晶石具有辨識度。實際上和基本貴重金屬版迪通拿的基本配備並無很大差別,機芯全是應用勞力士手錶自產自銷的Cal.4130機械設備記時機芯。

較大的不同點取決於將原來的資料限速外側除掉,換為晶石圈,寶石鑲嵌色調呈規律性漸變色,和七色彩虹相近。與此同時手錶錶殼錶帶表耳、護肩膀嵌入有環形裸鑽。這個表根據勞力士手錶在2005年產品研發的“永恆不變玫瑰金色”。和平常的玫瑰金色對比,永恆不變玫瑰金色的顏色更濃厚,含有略微的深藍色。與此同時歸功於在其中加入的貴重金屬鉑、銠,永恆不變玫瑰金色物理性質更平穩,不易發生“金鏽”。中國市場價753900RMB,但一般表友要想得到 則須要近200萬RMB。

勞力士手錶禮拜日曆型系列產品228206-83416手錶

DD(禮拜日曆型)是勞力士錶全部男士腕表中精准定位最大端系列產品。這一系列產品沒有鋼款,所有男士腕表為貴重金屬款。而下面介紹的這個無一切鑲金的950珀金款手錶,被很多傑出玩表人員喜愛,稱作“淡雅清新自然”勞力士手錶。冰藍色的斜紋布格錶殼讓整款手錶看起來很清新,表圈並沒有選用傳統的“狗牙圈”設計方案,只是一般的斜坡表圈,打磨拋光更加溫和,圓滑如水珠。40mm的蠔式恒動禮拜日曆手錶配用了全新的3255機芯。半環狀的珀金美國總統手錶錶帶也是讓這個表在級別上提升許多。

勞力士手錶迪通拿116506-78596冰藍

並不是每一隻勞力士手錶珀金款全是冰藍面,可是每一隻冰藍面都一定是珀金款!聽起來很饒舌,可是則是識別貴族氣質勞力士錶的最立即方式!見到這方面表的第一體會便是“涼意”,因為它的股票盤面是“冰藍色”。選用950珀金材料,冰藍色錶殼在勞力士表款上十分罕見,這類錶殼色調僅勞力士手錶珀金表所特有。這款赫赫有名的冰藍面被諸多表友青睞,配搭上勞力士手錶最受歡迎的Dayotna系列男士腕表,曾有林心如、喬丹等配戴。

勞力士手錶遊艇名仕型系列產品116695SATS手錶

這也是一款勞力士手錶在2017年發佈的最新款遊艇名仕型40手錶,這款表的長相實在太有味覺感了,繡色可餐。大夥兒也給了個十分好聽的昵稱:小糖豆。這個表選用勞力士手錶專屬的18K永恆不變玫瑰金色,配用3135機芯,上單鏈表冠具有三扣鎖三重防潮系統軟體。這種在勞力士手錶手錶款中也並沒有太出色的閃光點,閃光點取決於它表圈手錶錶殼錶帶外側密鑲的彩寶和翠綠榴石,12點多部位還包鑲了一顆乳白色三角形鐳射切割裸鑽。要瞭解勞力士手錶上放的鑽和晶石全是等級最大的,選擇的過程中必須通過嚴謹的規範,這由不一樣色調又有置放規律性的晶石構成的五顏六色表圈光彩耀眼,好似七色彩虹一般,配搭光面灰黑色錶殼,非常漂亮。

這款遊艇名仕型40的錶鏈不同於別的硫化橡膠錶鏈,它所配置的是勞力士手錶產品研發並具有專利權的Oysterflex錶鏈,其精妙的地方就取決於表層是以性能卓越灰黑色硫化橡膠注塑加工覆蓋,而裡層則是超彈性銅片,不容易擔憂硫化橡膠質時間久後的脆化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