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情趣用品和有沒有伴侶並無關係

在影視《花束般的愛情》中,有一段讓人印象深刻:男人女人相隨三年,生活就褪去了熱情,一切歸於平靜,女主角還對現況一無所知。和朋友吃飯時,好朋友提議女友:“如果不努力,難以提高興趣。”女主角反問到:“下什麼功夫?”朋友回答“例如無線震蛋。”女主也失落地回應:己經三個月未好過去了。用無線震蛋有什麼用?那麼今天討論的話題是:情侶一般用情趣玩具來提高興趣愛好嗎?

李銀河教授在他的作品《中國女性的感情與性》上說:性並不是庸俗的性格和個人行為,並不是瑣事,反而是高尚而極為重要的。

因此她所知道的是,性是我們諸多的需求核心需求。

依據男女關係助理員的資訊,中國70%之上的小情侶.夫婦分手原因是性生活不協調。

就算你知道這個問題在夫婦中比較常見,突然看見這一比例時,你依然會感到意外。

此外,來諮詢性別問題的用戶中,約70%的女孩子表明從沒經歷了性快感。

 

如果長期沒有性高潮,女士身體內會有什麼?

 

人體:性焦慮不安並沒有得到有效的減輕,生殖器官血腫無法及時消散,將成為一些病症的發病原因,如音道炎、子宮炎等女性婦科病。

心態:也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焦慮情緒、愛生氣、愛生氣。工作危害高效率,心態會變得十分敏感,非常容易與伴侶產生矛盾,造成情緒失控。

在這樣的情況下,女士可以選擇情趣用品。

剛接觸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過意不去,但這都是達到正常的生理需要的日用品,玩具有很多種作用:

既可以自我愉悅,又可以促進夫妻和諧,調整家庭糾紛,給社會產生平穩和睦。

終究,伴隨著社會的進步,大眾的觀念還在不斷創新和優化。近些年,女性保健產品展現出可燃性消費的提高,也體現了女士注視內心的欲望,理解了繼發性開心快樂的支配權。

 

那樣,性和諧的需求情趣用品嗎?

 

答案就是:有需求的話,這兒也建議男士積極送女士性趣用品。

男生選購飛機杯的目地可能是為了自已的尊嚴和開心;但假如他能夠為戀人或老婆選購女士性趣用品,那他便是對另一半尊重。

你為什麼可以得到這個結論?如同之前我們常說,兩性生活的時間節點和循環系統是不一致的:

男人的快樂來來回回,相對容易獲得開心。女人呢?

說必須小火燉也不過分。女性來的變慢.更為重要,很多女性朋友在一次完成後能夠無限延伸。

因此在提前準備時,能夠取出玩具做一些前期溫婉,盡可能讓她在“開胃小菜”期內獲得盡情。

在開始時,玩具也可作為附屬設備,加重快樂的感覺;因此不但女生獨自一人享有,男人也享有。

但要注意的是,女士抵達高潮並不等於完畢,她性反映還在繼續。

男生儘管進入消散和冷靜期,但此時提及牛仔褲子逃走,可謂是把車卡在高速出口不付費…這時候,玩具天降,惠及眾多男士們。

更加好的生理學感受是和諧生活的前提條件。“怎樣看待另一半應用玩具?”,如何看,自然就是接受,打不過就加入,一起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