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蜜月體驗

結婚是人生大事,總不能平平淡淡地舉行吧!有沒有考慮過在美麗的沙灘上舉行小型婚禮?在親友滿堂的環境下一起慶祝美好時刻。屢獲殊榮的Soneva馬爾代夫和泰國海島度假村都是舉辦夢幻海外婚禮的絕色勝地。

位於馬爾代夫巴阿環礁(Baa Atoll)的Soneva Fushi被純淨的大自然環抱,讓賓客享受充滿陽光與海灘的豪華假期;座落於馬爾代夫偏遠諾努環礁(Noonu Atoll)的Soneva Jani,標誌性的雅緻水屋建於藍綠色的環礁湖中,粼粼波光煞是醉人;位於Koh Kood島的Soneva Kiri設有豪華森林別墅,為賓客帶來永誌難忘的泰式服務;登上豪華優雅的Soneva in Aqua揚帆出海,更可享受遨遊印度洋的歡愉。

實現浪漫婚禮

每場Soneva婚禮均按一對新人的需求度身策劃,讓二人與來賓盡情投入每個珍貴時刻。Soneva的資深婚禮策劃師將悉心打點一切,由適合新人及來賓的個人化套餐、精緻饗宴、獨特體驗,以至入住大型私人豪華別墅的安排,每項細節均無微不至。不論小至二人的迷你婚禮,或大至包下整座度假村的私人婚禮派對,皆可一應辦妥。在Soneva舉辦的每場婚禮都以難忘的方式慶賀一對新人締結良緣,完美體現Soneva「觸動非凡體驗」的格言。不論在陸地、海上、樹頂甚至巨浪下舉行的典禮,每座Soneva度假村都以明媚風光為新婚更添喜悅。賓客可在Soneva Fushi的私人沙灘赤腳許下山盟海誓;在Soneva Kiri的崖頂別墅走過掛滿燈籠的步道,享受一場悠閒典禮;在Soneva Jani的碼頭看著無邊際環礁湖,向愛侶說聲「我願意」;又或者在Soneva in Aqua的甲板上,伴著夕陽餘暉向另一半送上情深之語。再意想不到的夢幻慶典,Soneva都可將之一一實現——不論在清澈碧海中以水肺潛水或自由潛水方式行禮;在Soneva度假村的瞭望台仰望星空慶祝;在露天影院Cinema Paradiso欣賞心愛電影;或在Soneva Kiri獨有的Treepod體驗中登上樹頂與摯愛一同揭開人生新章,都將成為刻骨銘心的美好回憶。

華美婚禮餐單

Soneva的頂級美食團隊擅長按照各式飲食要求及派對規模,為賓客呈獻最適切的美食體驗及婚禮餐單,由香檳招待會到豪華盛宴,均可安排周到。每座Soneva度假村均有風景一流的地點及臨時佈景—Soneva Fushi設有9間餐廳及數之不盡的美食體驗,當中包括海灘旁Mihiree Mitha或Sobah’s的豪華盛宴,以及私人島嶼上的傳統馬爾代夫大餐;Soneva Jani的11間餐廳包羅獲CNN譽為「全球最浪漫餐廳」的Crabshack及全新開幕的Chapter Two餐廳,當中包括位於度假村有機菜園內的Overseas by Mathias Dahlgren及So Wild by Diana Von Cranach,賓客在用餐之餘更可享迷人風景。Soneva Kiri的9間概念餐廳包括可飽覽泰國灣美景的The View及深入紅樹林水道的Kruua Mae Tuk(Tuk’s Kitchen);Soneva in Aqua船上的副主廚更可為賓客呈獻訂制餐單,在甲板、隱世沙灘或無人島上以精美佈置送上驚喜。

「村中村」風情

每座Soneva度假村均設有偌大的私人別墅,方便一對新人彈性安排婚禮派對。來賓可選擇入住獨立寓所,又或者在大型私人住宿中共享獨特的「村中村」風情。Soneva Fushi的63間小島別墅備有1至9間卧室選擇,全部可直達沙灘及翠綠花園,另外8所Water Retreats則可將無邊美景盡收眼底;Soneva Jani的標誌性水屋提供1至4間卧室選擇,另設24座首創的Water Retreats及27座全新的Chapter Two Water Reserves,以及3座備有2至4間卧室的小島別墅;Soneva Kiri的34座連泳池大型別墅設有1至6間卧室選擇,或毗鄰沙灘,或藏於山中林間,或可盡覽壯麗景色的懸崖頂;Soneva in Aqua帆船則配備特大2間卧室,可供4位成人及2位小童舒適入住。

永誌難忘的蜜月

美好的回憶往往讓人回味一輩子,因此每座 Soneva 度假村均有出色的 「Digital Storytellers」攝影團隊駐場,為每場婚禮拍攝傳統婚照、航拍壯 麗景色,以及記錄水底的精彩時刻,將美好時光化作永恒。Soneva 的馬爾 代夫及泰國度假村座落於細軟白沙、風擺棕梠及湛藍碧海環抱的大自然環 境中,處處洋溢浪漫氣氛,為賓客帶來極致奢華的享受及獨特體驗,是蜜 月勝地的不二之選。每趟蜜月之旅將按一對新人的意願度身訂制——既可以 是婚禮後在私人泳池享用水上早餐、二人水療、黃昏出海呷一口香檳,又 或者在私人海灘上搭起帳蓬來一場豪華露營。